close

IMG_7693.JPG

先附上這學期倒數第二份作業--校際交流心得

摘錄部分內容~(還未完成的同學還在努力中~)

下午的招商活動讓我知道發明一件物品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使我覺得發明家真的好偉大。在先前準備的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想這項發明和使用3D繪圖畫出來,我常常因為小小的誤差而前功盡棄,幾次重複來回,使我崩潰,原本對自己的作品沒什麼信心,但在作品列印出來後我對我的發明慢慢的產生了信心。上午的作品分享,更使我大開眼界,因為在他們介紹的時候,我忽然發現各校的發明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每一項發明都能吸引住我的目光,最令我驚訝的發明是:「手機耳機孔針」因為這位發明者能夠利用平常簡單常見的事物,來做出這個特別而實用的發明。 -旨悅-

我們必須自己創作出許多不同的商品來吸引投資者,所以,我們很早就開始創作我們的商品。我覺得從構想到設計都非常難,它讓我知道發明家是多麼的偉大,我們也為上午的發表練習了許久。 我覺得校際交流活動很有意義,因為這個活動不但能夠讓我們增加眼界,也能讓我們之間彼此學習,增加自己的能力。 -宥盈-

是我第三次上台發表,所以在上台前心情沒有很緊張,我覺得我得發表可以再進步。-立穎-

提出問題的時候,大家都提出了非常有趣的問題,讓我聽得津津有味。這次的校際交活動讓我們知道設計一件作品是一件很困難事。-彥頡- 

我覺得這次校際交流活動很好玩不但可以看到別校的作品還可以找到自己的優缺點,在招商的時候我可以學到怎麼招攬客人,也可以讓我學到怎麼介紹作品,我覺得這次的校際交流活很好玩。-可軒-

令我最深刻的當然就是我們思賢國小的作品,是颱風桌遊,因為裡面的配件很有趣,說明書裡的規則一聽就懂。-暐翔-

在全部的發明裡,我對宥盈學姊多拉a夢名片組最有興趣,我覺得多拉a夢名片組很方便因為不用帶很多印章只需要帶一個印身和印章,可是有一個缺點就是不容易拆開來。-思佑- 

雖然仍有些同學還在努力中,不過從之前領導課上,分成四組,各針對上下午活動、展覽與整體流程進行檢討,

 

IMG_7687.JPG

IMG_7689.JPG

從同學的檢討內容及心得中,看來還是有所收穫的~

希望我們能記取這次的缺失,讓下學期的活動能辦得更好!!!

轉眼已近期末,也代表寒假將至~這篇應該就是本學期的最後一篇文章~先預祝大家寒假愉快!!!(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賢資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