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同聯絡事項:

尚未交回家長同意書及學習風格偏好問卷,最晚請在5/3(五)前繳交喔!

◎5/5(日)有寶瓶座流星雨,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天文館網頁查詢喔!

最近發生有心人士假借檢察官,以需要瞭解校園霸凌現像為緣由「拐騙」學生上車訪問,請各位小朋友小心可疑人士,別上當受騙了!

◎各年段聯絡事項:

六年級:

下禮拜即將開始進行「發表」練習,研究及文稿還未完成的人要多善用課餘時間進行,加油。

本週作業:進行獨立研究活動,並製作發表簡報。

五年級:

「我思故我在!我寫故我在!」曾經經歷過的事情,你還記得多少細節呢?請試著詳細記錄調查研究的過程點滴與來龍去脈。多重視自己的經歷,當有一天回顧時,你會發現自己的轉變喔!

本週作業:

    1.撰寫調查研究日誌:請將本週準備與討論的想法、遇到的特殊事件或心得收穫寫下來,相信能幫助你完整紀錄過程中的點點滴滴,至少200字。

    2.佈告欄改造挑戰分工。

          我的任務:「                                            」。

          任務需求標準:「                                                          」。

四年級:

討論中難免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也因此可能會激發出不同的想法,因此,若感覺到情緒出現時姑且先讓自己「暫停」一下,藉此緩和雙方情緒,避免傷人的言語出現而斷了溝通的橋梁,就太可惜了。「情緒要管理,互動才歡喜」喔!

本週作業:

    旅遊書討論分享:「                                                              」。

三年級:

每個人的強項與學習速度本來不同,因此有人超前、有人落後,都很正常。當你落後時,別氣餒,去請教他人或多花時間練習,只要「能學會」都是成功的;反之,如果你會了,能主動教同學,也會有特別的收穫喔!

本週作業:完成四格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賢資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